越过刀锋的人

剧团妄想 —— 起名字是个玄学

和元剧团饭的好友更新了一下最近的上T新闻,忽然想到当年95期的四个小朋友,coto、mirion、chapi和咖喱因为太喜欢大柚子而一人取了一个字放在艺名里,时至今日全员top了,于是和友人一起脑洞大开了。


我:看来瓜分一个top桑的名字会带来好运啊

友人:那只有全汉字名称才能瓜分

我:啊,那mirio只能pass了,社长倒是可以

友人:你之前不是说取日文名字就叫かおる么,那完整艺名可以叫帆空かおる

我:啊,不愧是gina酱,いいセンスだな。还想着社长名字好难拆啊

我:以后友之会talk上介绍艺名时我就能说,是友人赠送的ww

友人:「自分が下の名前を決めて、尊敬する壮一帆さんから一字頂いて、本名から一字付けて、あとは可愛い可愛い友人から調和しました」

我:好了,我要把这段词背下来ww。嘛,还有两位要成为top的小伙伴在哪呢ww

友人:哈哈哈哈。壮倒是很难用啊

我:似乎只能当姓用,而且还是单字姓。但这样很像是社长的儿子女儿啊。

友人:壮海つばさ

友人:和帆空かおる刚好配一对。你的帆,她的海,你的空,她的翼

我:不结婚不行了ww

我:我建议你去村里开个小店,给每年来考试的生徒们起艺名

友人:还有一个叫一木さくら。壮海つばさ、一木さくら、帆空かおる

我:啊,真厉害,陆海空集齐了。

友人:かおる和さくら也能对应上,这样三个名字就都呼应了

我:厉害!

友人:而且一木要读作いちき,和社长的读法不一样

我:かずき也挺好听的吧

友人:因为日语里的一朵花,就读作いちりんの花,我觉得这样口感比较好。而且这应该是娘役的名字,读作かずき太男性化了。

我:而且用木不用树吗?

友人:看到一樹会很自然就读かずき吧w,用一木就会读作いちき

友人:而且这三个名字很狡猾,因为自己用了平假名,所以别人不能瓜分了ww

我:你这设定也太仔细了。真的不去摆摊吗?

友人:你不觉得,两个男役和一个娘役结成死党,感觉比三个男役要更浪漫些吗?

我:ホンマヤン (脑补三十万字日剧青春热血文


好了,请明年考试的小朋友们来跟友人申请版权吧w。以及,恭喜co酱和咖喱次期top!

(本文巧思全部属于起名达人gina酱,聊记一笔,谨作留念)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