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过刀锋的人

GEM CLUB II repo

时隔好几周,偶尔看见别人贴的社长在gem club里的男役群舞的生舞台照,忽然想随便写点什么。

这次的演出社长相当卖力,连女仆装都扮了,虽然是没人指名的欧巴桑女仆,不过跳得也很开心了。唱的歌有些不在最好的音域上,听的时候多少捏把汗。跳舞的时候很社长很狐獴了,脖子长长有点可爱。不过最后那段男役群舞,瞬间把周围人都比得暗淡下去,好像前面两个小时都在逗你玩,最后告诉你,大爷认真起来是这样的。

想来社长退团也三年半了,自己当然完全爱她在团时的全部样子,但是退团后追随的理由是什么呢。好像自己也不太清楚。社长其实也是不太器用的类型,本人又帅又可爱,但是唱歌啦跳舞啦甚至非常女性角色的演技啦,都多少让我提心吊胆的。好像别人支持本命都是看啥都好,到我这里反而看啥都操心。纵然如此,有时看一些不是她主演的剧,偶尔她一上台,别人仿佛就自动消退了。这种感觉很是奇妙。

嘛,一早说了并不想达成责任制的应援关系,不想为了支持而支持,每一次观剧仍然想享受内容本身。但只要这奇妙的感觉在一天,那么即使忙到飞起也愿意挤出短暂的时光和她相聚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